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小學舞蹈隊參加校際舞蹈節比賽榮獲優等獎

 本校舞蹈隊於二月十八日參加了由教育局及香港學界舞蹈協會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五十二屆學校舞蹈節」比賽,榮獲最高獎項-----優等獎。這次參賽的項目是小學低年級組的兒童舞「金嗩吶」。十八位小演員以準確的節奏、優美的舞姿贏得了五位評委的高度評價。她們認為:「演出投入,合作良好,笑容滿面,訓練有素」「選材有生活氣息,嬉戲及技巧方面皆能顧及,成功的作品」「演出流暢、整齊,加上嘹亮的音樂,襯托出歡樂的氣氛」「層次、結構清晰,氣氛好」「舞蹈編排流暢,道具使用得宜」。

 本校舞蹈隊是一支極具實力的隊伍,曾創下七連冠之佳績,最近三年也連續榮獲優等獎,實在可喜可賀。比賽除了得到家長們的大力支持外,訓練老師和參賽學生均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正因為老師要求嚴格,學生排練刻苦,才能為學校贏得此項殊榮。

 

 

返回活動花絮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